close
你所,去做,更重要,錯過機會,br
提問: 要不要去她家里 問題補充: 我追一個女孩子,她8月份去了日本工作,一年后會來,她心里也明白我是愛她的,就是怕給她包袱所以才一沒直跟她說我愛她,我是真的很愛她。
我要等她,回來后我會好好待她,瘋狂的愛她。就是一直沒向她表白,她家里也去過一趟。是給她送行李,她留了我在她家里住了一晚上。
她爸媽當時也沒說什么,因為第一次嗎,關系還很模糊,就當是朋友了,每次約會她都會準時跟我在一塊,而且在一起也很快樂。
最近有個打算,等過節時像過春節我打算去她家里看看送點東西。順便問問她在日本的情況。好長時間沒在去一趟了。不知道這樣好不好,如果我去的話,我稍微介紹,她爸媽肯定還認識我。你們說這樣好不好。 医师解答: 態度比事實更重要!
別讓自己錯過機會,去做你覺得應該做的事.選擇你所愛的,愛你所選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z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