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注意,奶粉,大便,我的,的是
提問: 寶寶腹瀉變成了便泌 急急急 問題補充: 寶寶23天,因為每天大便有7-8次,醫生診斷為消化不良,停母乳和配方奶粉,改吃媽瞇愛和腹瀉奶粉,結果寶寶到現在已經整整一天多沒有拉大便了,我剛才在寶寶肛門口涂了點護臀膏,竟然出來一節硬硬的大便,現在好擔心,寶寶會不會便泌了,大家幫幫忙了.............. 医师解答: 我也是位新媽媽,我的寶寶已經7月個半月。請問你去看的醫院是普通的還是正規的呢?因為寶寶才23天,一天大便7-8次并不是很異常,我寶寶以前白天最少3次,多則5次,而晚上通常要2次,加起來也就是7-8次了哦,書上也是說這是正常的,超過10次就不正常了。寶寶太嫩了,盡量別服藥,如改吃媽瞇愛和腹瀉奶粉我認為寶寶還是受不了,因為各方面功能都不成熟,會造成消化系統混亂的。想想寶寶都是喝奶,基本就是水,拉的就當然希一點了,反而拉硬的才更讓人擔心呢。還有盡量讓寶寶全母乳喂養吧,買奶粉很不讓人放心。
現在寶寶有點便泌(就像我們大人有時拉肚子吃了藥也會結便,這是藥的作用,過2天會好的)現在要做的是多喝的奶,別太濃,也可以一天喝3、4次水。要注意寶寶的肚子別著涼了,大便次數增多與肚子著涼也有關系的,而且腳要注意保暖哦。別太擔心,建議你多看看育兒書籍,里面有很多常識。祝你寶寶健康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z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