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普勒,梅毒,街道,不同,胎心
提問: 懷孕后,一般要做哪些檢查,哪些檢查是必做和可做可不做的?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不同懷孕階段接受的檢查是不同的,懷孕12周時可以去地段醫院建卡。
先拿結婚證與戶口本到街道登記,做記錄是為了方便孩子出生后報戶口。街道會出具證明,然后去街道醫院建卡。建卡后,會有本冊子,小冊子內會有具體時段的檢查內容。

早孕建冊 檢查單位:一級醫院或區縣婦幼保健所

檢查項目:血常規、尿常規、白帶常規、婦科檢查、梅毒篩查、孕產婦保健手冊、保健與遺傳咨詢

產前檢查 檢查單位:接產醫院

第一次初查:(16-18周) 檢查項目:產科檢查、血型(ABO、Rh)檢查、血常規、尿常規、白帶常規、 肝功能、二對半、腎功能、心電圖、淋球菌培養、脫落細胞學檢查、B超。

第二次檢查:(20-24周) 檢查項目:產科檢查、尿常規、B超、胎心多普勒。

第三次檢查:(24-30周) 檢查項目:產科檢查、胎心多普勒、糖尿病篩查、梅毒篩查、尿常規、營養咨詢。

第四次檢查:(30-34周) 檢查項目:產科檢查、尿常規、血常規、dopple聽診。

第五次檢查:(34-36周) 檢查項目:產科檢查、dopple聽診、尿常規、胎兒監護、B超。

第六次檢查:(37周) 檢查項目:產科檢查、dopple聽診、尿常規。

第七次檢查:(38周) 檢查項目:產科檢查、dopple聽診、尿常規、胎兒監護。

第八次檢查:(39周) 檢查項目:產科檢查、dopple聽診、尿常規、B超。

第九次檢查:(40周) 檢查項目:產科檢查、dopple聽診、尿常規、胎兒監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z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