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他的,你是,的人,男人
提問: 兩個人都很好,哪一個更適合做老公? 問題補充: 25歲的年齡對于女孩子來說已經不小了,是時候考慮結婚對象了。但是越是這個時候自己反而越不理智越難分辨和選擇。俗話說: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就是因為這句話所以瞻前顧后的,問朋友和家人的意見,都說還是你自己選擇,畢竟以后是自己過日子。。。但是還是希望大眾能給我一點意見,畢竟集思廣益是有道理的,也能使自己的頭腦更加清醒。
每個人都有一個選配偶的標準,我的標準也不高,就是希望找一個疼愛自己,有上進心,有能力承擔一個家庭,最重要是會孝敬父母,顧家,能一輩子牽著我的手的老公。不需要太有錢能撐起一個家就好(畢竟是兩個人賺錢),也不需要長得帥,順眼就行。
現在就有兩個男人我都覺得不錯,各有各的優點,真的很難選擇,希望各位幫幫忙。
1. 一個知識面相當廣,工作和學習都很優秀的數學系男人,比我大三歲,屬馬雙魚座。
缺點:很粗心不會照顧人,對錢把握得很有分寸,不會隨意亂花(包括對給女朋友的錢的 用途都會問詳細的),超級大男子主義(象北方男人,不注重細節)。他會讓你按照他的想法去做,會給你提很多很好的意見(包括工作遇到的問題都可以問他,他的建議總是獨樹一幟的)不會太在乎你的意見,幾乎你的意見他是從不采納的。獨斷獨行是他最顯著的特點。上街會把你弄丟的,發燒的時候只會煮一碗糊成一團的面給你,身上稍微有一點點不舒服就知道帶你去醫院的,你說話稍微慢一點或描述得詳細一點他就不耐煩,有了他的小孩他會很兇的告訴你打掉,為了夢想要出國會讓你等他一兩年的人。
優點:知識豐富,經常可以給你提意見能幫助我,做事穩重,不愛幻想是個很實在的人,上進心強時時都在學習,很正直不太圓滑,很專一(在一個公司老板不炒就會一直做,女朋友不提出分手估計他也不會先提)。很講義氣對朋友好過老婆的。
2. 一個知識面普通,但是知道一步一個腳印的干事業的人,和我同年,屬雞金牛座。
優點:也很有上進心,很傳統很顧家的男人(老婆在他心里很重要的)。他會走在街上牽著你的手,過馬路會幫你擋車,不舒服的時候會用行動照顧你的,凡事會和你商量。開車很穩,知道第二天要開車或起早辦事,頭天晚上就會早點休息的人(不象第一個不管第二天要起多早要辦什么事,都是很晚才睡的,兩個都是電腦迷)。很注意個人衛生,也很講義氣。
缺點:知識面沒有前一個豐富,當工作遇到問題的時候,不能給我很好的建議。人太瘦不是自己喜歡的類型但是長相不錯。工作方面的上進心不錯,但是學習方面的上進心就不是太好(也許是受第一個的影響)。
描述完畢,兩個人都很優秀,真不知道如果是你,會選擇哪一位做老公。希望各位踴躍發言和提建議,讓我不在郁悶.先謝謝各位了!
医师解答: 很容易選啊,如果你是個追求有一個不平凡,可能帶多一點風浪的婚姻生活的話,那就選第一個.因為他比較有冒險精神,是做大事的人.他的缺點就是他很自我,你要小心了,他的自尊心很強,可能你們婚後吵架的次數會比較多.
不過你說了這麼多,都沒說你的性格是怎樣的啊?幫你分析都有點困難咧....
第二個性格比較沉實吧?也許他會給多一點空間你的.跟他一起你的自由會多一點,你也可以控制他的感情,但是第一個男人,我相信你是很難控制他的.
如果你是個自尊心不太強的人,認為你可以做一個成功男人背後的女人,想做一個不用多用腦的女人的話,那選第一個男人吧.
否則,我建議你選第二個,起碼你的婚婚生活會穩一點.
現在是問你對你自己的信心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z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