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事情,你是,她在,你和
提問: 關于一直困擾我的煩心問題!大家幫我分析下啊! 問題補充: 我和女朋友認識也有半年差不多了,彼此在生活上,性格脾氣上都比較合得來,有些時候和她親熱的時候,很想和她發生關系,但當我進一步要求時,她就死活不肯。我不得不停止我的動作,我和她說,如果我每次都這樣的話,我肯定會得陽違。她說第一次一定要等到定婚了的時候才能給我,但是她也知道我們現在又不可能定婚的,她這不是為難我嗎?大家幫我分析分析看,她到底是怎么想的啊, 医师解答: 呵呵 這個很簡單啊 她要保護自己 希望你是將來那個值得在一起生活的人 你和她在一起的時候做其他事情來轉移注意力 不要往那種事情上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z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