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感情,前男友,也是,她的
提問: 她說沒完完全全放下之前的男友 問題補充: 可以肯定她對他是真心的,他對她也很好,兩個人現在很親密,她之前說想要完完全全放下之前的男友很難,要我等,會有放下的一天,前提我們在戀愛,而且關系很不錯了,她說要得到我的理解,我回答就是我相信她,我也是理解這種情況,我也發生過這種情況,但是當初當我真正去對我喜歡的女生的時候我就沒有放不下了.當然我心里不是很有底,因為之前我的一個好兄弟和她的女朋友分分合合就是因為女的心中一直沒放下之前的男友,現在搞得很辛苦(分合至少3次).多多少少我都怕.而且我知道女性是很重感情的,也有人說想要忘記一個人要很長時間.其實我也不介意她還惦記她BF,起碼說明她是重感情的人,這點我很滿意,而且她會主動跟我提出我也覺得很開心,但是又有誰愿意自己心愛的人愛自己不是全身心得投入,嘴上說沒事可心里還是不好受的.
  我想問的就是對于女性朋友來說當你們遇到這種情況(與新男友戀愛但是心里放不下上段感情)的時候你們心里怎么想..你們只是對上一份感情的留念,對當前的BF你們會全身心的去愛.或者有一種想與前男友破鏡重圓的想法,而對現在的男友不會用全心去對待.再或者希望朋友們再告訴我一些可能的想法及你們的親身感受最好.我還想問的就是會放不下多是出于什么原因,是對現在BF不夠滿意還是很自然得會回憶..我的想法很有限還希望各位朋友告訴我一些可能的原因.我的這位女朋友對我很重要,我不想因為這個失去她..也希望朋友們教我一些方法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急急急.希望9月份之前能有哪位GG/JJ幫我解決問題!!(我的積分全部懸賞,只希望朋友們盡快幫我) 医师解答: 對于愛雖不能苛求但也不能過于放縱,愛畢竟是自私的.
你說的她雖說是重感情的女孩,但她對你的情卻不會那麼重!和前男友的感情老是糾纏不清,你會擔待她的現在,可以后呢!誰敢保證就算你們結婚后她不會和前男友藕斷絲連!!!這樣的愛對你來說"安全嗎".
現實就是現實,不容任何的假設.她對你所說的話只是為自己貪婪和欲望找了個自私的借口.
我不贊成你和她在一起,因為她并不真的愛你,對你只是一種精神的安撫.而且相對的對你的感情付出也是不公平的,你這樣做所付出的代價是:傷害自己.
她現在在你眼里全是優點,但相反的一面又是甚麼,這就要讓你自己去尋找答案了.現實要比想象中殘酷,不會再給你任何的機會讓你后悔的.
如果你執意的要那麼去做,就告訴她,等她真的放棄了他在來找你吧,就看你們有無緣分了.
無論你怎樣做,始終都逃不過面對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z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