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他的,看他,他有,他以
提問: 我的老公 問題補充: 不知道為什么,我的老公才25歲,而我們的夫妻生活,不像別人說的那樣,他每個星期能有一次,就以經很不錯了,每次結束的時候,他都會說,好累呀,誰能告訴我,這是為什么呢,謝謝 我老公他是做兩天休息兩的工作,我想壓力,應該是沒有的,鍛煉?肯定沒有的,平時讓他陪我逛街他都懶的去,在家他躺著的時間比坐著的時間還要多,其她的女人嗎,他不承認以前的別的女人,所以有還是沒有我也不知道的, 医师解答: 看他的體能狀況如何。他有沒經常鍛煉。如果他的身體不錯。那就是你的問題。你讓他提不起興趣,他沒有得到想要的感覺。他以前有沒過其他女人。
這家伙是太懶了。懶入骨了。沒有鍛煉身體。生活工作沒有壓力。反而失去動力。不想老公提前變成老頭,得施加設當得壓力。找點他喜歡的事讓他動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z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