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上空,也就,祝你,坐到
提問: 請問2個題 問題補充: 1、10月1日放假,那時我寶寶有15個半月了,我想帶寶寶回老家坐7個小時的汽車,這樣對寶寶影響嗎,比如健康和一些不利因素??還是坐火車好,大概時間長一點?
2、我寶寶14個半月了,身高是處于參考高度范圍中的上限,體重卻只有20斤不到,別人都說她瘦,可是她吃的并不少呀,對于這種情況我又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我兒現在16個月,五一坐汽車回一次老家,去時還可以,回來時就哭了半路(600公里),小孩第一次坐車因為好奇一開始還聽興奮可是坐到一半就不行,畢竟車上空間小,她活動不開。加之時間長,小孩就會上火,所以我們到家就病了。我建議你最好坐火車(夜間開的車)這樣小孩在車上睡一覺,等到醒時,也就到站拉。還有火車上空間大,等到他坐煩時還可溜達溜達。最好給孩子帶點他喜歡玩具和小畫書。多讓他喝水,免得上火。最后祝你們一切順利。
沒事,只要胃口好,精神好就沒問題。注意把飯菜多變點花樣,保證營養。小孩在長個時,體重一般比個增加的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z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