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就不,在一,人又,上要
提問: 明天和男朋友約會,我們都想多叫幾個人,但我不知叫誰合適 問題補充: 我和我男朋友都是比較靦腆的人.其實在一起時間很長了,相處卻不多.因為不太善于表達,也不是很愛熱鬧的人.在一起總不知道該干什么,去哪里,說什么.我們都很在乎對方的想法,這點是有默契的
這幾天,大學快開學了,我和他又要各奔東西了.我發短信叫他出來吃飯.如果只有我和他兩人,顯然會不好意思.能說的話題都說完了.他也覺得多叫幾個人好.
他是那種非常愿意為我做任何事情的人,所以要我拿主意了.他說他會把他表哥叫上,(他表哥我的確想見一面),其他的人要我自己看著叫...我認識的人很少的,他的同學我倒認識不少,不過都是男生.我也沒有親戚,平時習慣了一個人.那我到底叫誰去啊? 医师解答: 馬上要開學了,兩人又要各奔東西,為什么不珍惜單獨在一起的時光呢?朋友就是那種可以隨時為你分憂解難的知己,而男朋友就不一樣了,想見他見不著,那是一件多么令人苦惱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z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