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油,效果,一只,有很多,不多
提問: 母乳不好有什么好辦法? 問題補充: 我的母乳不好,除了喝湯還可以吃些藥嗎,吃什么藥效果好一些? 我右惻奶比左惻奶多,所以習慣先讓寶寶吃右惻,有時左惻不吸,但是,近幾天發現寶寶只吸允右惻奶頭,根本不吃左惻奶頭,是什么原因,是忘記吃法只習慣右惻吸允嗎?有什么好辦法嗎? 医师解答: 藥補不如食補,畢竟凡藥三分毒呢!

不吃左惻奶頭,是不是眼太小了,繼續讓他吸,時間久了或許會出得多一些,就是不多,也比只吃一只奶的好啊!

下奶的辦法有很多種:

1.多喝水,牛奶水果,菜湯。

2.吃魚蝦的效果比肉類效果好。著肉湯,骨頭湯要撇去浮油,有油小孩易拉肚。

魚中以鯉魚和鯽魚效果最好。

3.可以找一個葫蘆,要老一點的。把葫蘆籽包皮,然后和葫蘆瓤一起有水熬,把熬的水喝掉(有豬蹄的味道),然后加一個雞蛋在葫蘆籽葫蘆瓤里,熟后,把雞蛋葫蘆籽葫蘆瓤吃掉。可以分幾次吃。

這個方法具有很有效。你不防一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z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